Fuururu

爱我请评论😢😢😢

开小差时的脑洞(。

CP:法布里斯x唐璜

啊啊啊啊,忍不住把之前的OOC小段砸再发出来一下
光是想想法布里斯穿着神父的衣服把唐璜按在墙上不可描述我就…我就(自主规制

给小神父加了点武力值(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你很美。”

法布里斯伸手勾起唐璜的下巴,毫无任何夸张渲染地陈述了这映在他眼中的事实,这造物主的得意之作。

一时之间,月色的确将这位浪荡子身上的人间烟火淬了个干净,勾勒出梦幻的轮廓。

这双眼睛的色泽纯净得像阿尔卑斯的湖水,多情的水光里掩藏着的是最幽深的空洞。

就和我的一样。法布里斯笑了。

“月色这样美好的夜晚,像你这样的青年应当在外面享受人生才对。怎么像我一样,要在教堂这样沉闷的地方出现?”

“…您就当我是来忏悔的吧。”

…他想他这辈子应该都不会像个蠢货一样跪在神像跟前划十字。

“哦?忏悔你拐走了这里的一个见习修女吗?”

“看在上帝的份上,发展一段浪漫的爱情有什么需要忏悔的呢?”

为了配合对方的神职人员的身份,他还特地搬出了神明的名号。

“可你明明不爱她。”神父歪了歪头。

“您又知道了?”

眼前这神父被黑色衣衫包裹的身体尽管勉强还称得上(比唐璜自己要高大)健壮,但他俊秀的脸上明显仍带着少年的几分稚嫩纤弱。在本该与可爱的修女品尝禁果的大好晚上,要在这样一个男人身上花费时间,令唐璜此刻的心情并不愉快。

“对,我就是知道。”

年轻的神父离他又更近了些,刚刚还停留在下巴的手指移至唐璜的颊边,轻轻地摩挲了几下。

看着这双眼睛我就能知道。法布里斯想道。

和我一样,是没有爱着人的眼神。

“…你到底放不放我走。”

唐璜皱了眉头,侧过头避开了那只手的触碰,无他容许就贸然接近的陌生体温让他感到不适。他看向神父的眼神仿佛结了冰。

要不是他该死地在这大得无用的教堂里迷了路,还被这男人夺走了他的剑,他才不会在这里跟他浪费口舌。
“不放。”

看着他双目中释放的怒意,明明常人应当被那寒冰刺退,但法布里斯也不知道这算是什么心血来潮,反正他现在不知为何——

更不想放走这男人了。

“反正你也不知道出口在哪儿不是吗?”

“……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神父捻起了唐璜肩头的一缕黑发,往那抹融着月光的夜色留下亲吻。

他低垂着眼睑,仿佛信徒在亲吻他的十字架。

“……发展一段浪漫的爱情?”



后续什么的,大概是不存在的了…………(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Fuururu | Powered by LOFTER